青见

【叶橙】恭喜阅读此文的用户获得稀有材料叶不羞+苏沐橙

·七夕就应该吃甜甜的糖
·一些叶橙小日常双手奉上


①叶修下楼在便利店里买了包烟。
他看到冰柜里的雪糕,就帮苏沐橙带了一盒,心里惦记着野图boss,就没仔细看口味。
结果回到上林苑被苏沐橙嫌弃了。
“我喜欢的是土耳其榛子味,你怎么给我带了一盒法式香草味的?”
苏沐橙拿着雪糕站在沙发前,叶修抱着沐雨橙风抱枕半躺在沙发上,眼睛还时不时瞄向书桌上的电脑。
苏沐橙和叶修僵持了五分钟,终于还是苏沐橙败下阵来,她缩在自家男友的怀里,你一口我一口地,把雪糕分完了。
②比赛结束后,叶修在选手通道外等苏沐橙。
他随手披了件灰色大衣,叼着烟站在那也不知在想什么。
苏沐橙一阵恍惚,好像还在嘉世,叶修还是叶秋时,比赛结束后他总是提前退场,在出口处等她一起回去复盘。
她忍不住有些鼻酸。
叶修上前招呼苏沐橙,他知道自家小女朋友在想什么。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苏沐橙。
他最后只说了一句话:“我不是一直都没离开过,在不远处等着你嘛。”
③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成员们聚在帝都开了个小小的庆祝会。
一群年轻人在ktv里声嘶力竭,方锐和张佳乐甚至搬来一箱啤酒。
叶修是领队,酒量又是一杯倒,大家自然不会灌他酒。
于是和叶修走得最近的苏沐橙就遭了殃。
半瓶啤酒下肚后,苏沐橙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整个人漂浮在云端。叶修不得不搀扶着她。
这时,苏沐橙小声嘟囔了一句:“叶修……叶修?”还要抓他的衣服。
叶修紧张起来,忙问她怎么了。
苏沐橙在迷糊中只挤出几个字:“我认识你……真好……”
叶修的心瞬间柔软下来。
他也很有幸认识苏沐橙,全世界最棒的苏沐橙。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