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叶橙·知乎体】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档的传言是真实的吗?

用户:青见
电竞之家实习记者

谢邀!不过为什么邀请我的常前辈不自己来回答这个问题呢(常先:怕被叶神虐)

作为兴欣未来的随队记者(没错我不披马甲就是为了提高可信度)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

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档!

这不是谣言!这是真的!(高亮注意)

第一次见到叶神和苏沐橙真人是在第十赛季,那时天真的我还不相信他们是情侣,而且还认为他们是在炒作(很多人都这么觉得)

所以采访结束后我特地跑去问了他们的老板陈姐,就是题主的问题。

结果陈姐告诉我,叶修和苏沐橙确实没有恋爱,但他们之间的举动却比朋友亲密多了。

看!我就知道他们没有恋爱!叶橙党可以歇歇了(对不起那时候的我太傻)

后来,我的实习成绩出色,所以经常跟着常前辈去采访兴欣战队。

于是有更多机会接触叶修苏沐橙。

然后我发现,陈姐的话是对的。

他们虽然不是情侣,但两人一合体就在发狗粮(母胎单身的小记者抹了把眼泪)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他们的相处方式一如既往啊!比韩文清还要一如既往(咦这句话好像有毛病)

兴欣战队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成为新科冠军,叶修再一次退役了。也有小道消息称叶修退役后去B市了。

我想叶修和苏沐橙不会结束了吧。

但你叶神永远是你叶神,在追妻的道路上从不停歇(叶神看到会打我)他老人家再次出山成为国家队领队。

而苏沐橙是国家队成员。

我已经脑补出新闻标题了——“震惊!中国队领队和主力队友竟是这种关系!”

一不小心叨叨地有点多。朋友你是不是要问:“从头到尾你没有任何证据!”

有的。当然有的。记者就是要严谨嘛,我怎么可能乱说话!

我采访国家队时,问了苏沐橙一个很私人的问题(所以没有写在电竞之家的稿子上)“你和叶修大神是什么关系?”

苏沐橙坦坦荡荡地告诉我:“恋人关系。我们会在世邀赛结束后公布。你可要为我们保密啊!”

妈妈,你女儿磕的西皮发糖了(没错我已经成为叶橙党了)

国家队已经成功闯入季后赛了。在这里恭喜一下!

季后赛来了,决赛还会远吗?所以我现在公布出来也没什么关系!

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档。有多真实?你看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就知道了(滑稽)

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评论

楚云秀
烟雨战队队长

沐橙竟然瞒了我们这么久!
不行我要去找老叶算账(谢谢这位小记者提供的情报)

让我和物理同归于尽

我靠他们真的公布了!颁奖现场叶神跪地求婚!他们谈恋爱不公布上来直接求婚的吗!啊啊啊此生无憾了!
还有,颁奖台上中国队的其他单身狗一脸便秘是怎么回事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儿)

你要哪种馅的月饼

我竟然翻到了这个一年前的问题?他们都已经有一对双胞胎了。
看完了所有答案,发现那时候谁也不相信叶橙真的在一起了。
我只想问他们的脸疼不疼哈哈哈哈

抄送题主 @麻酱是世界第一好吃的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