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男神X你】当全职男神的夫人们生气时(下)

周泽楷X你
夫、夫人生气了吗
你你不要生气了( ー̀εー́ )
还生气吗
那我亲一口(๑°3°๑)
(言简意赅的安慰  小周多机智直接亲上去)

孙翔X你
媳妇儿
我今天又买了一箱六个核桃(๑Ő௰Ő๑)
媳妇儿你是不开心吗
那我把六个核桃分你一半
给你补补脑
【羊习习夫人直接走了,留下羊习习一个人瑟瑟发抖】【羊习习内心os:我和六个核桃到底做错了什么】
(应该补脑的是你啊羊习习)

王杰希X你
不要生气我给你讲个故事(*`・з・)ムッ
从前有一个魔术师
大家都说他眼中有万千星辰
【左眼一千右眼一万o-0】
可是魔术师从来不这么认为
直到他遇到一个女孩
从此魔术师眼里只有女孩的喜怒哀乐
所以不要生气
不然魔术师眼里只有你气鼓鼓的模样了
(杰西卡的眼里都是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大眼爸爸安慰人直接讲故事哈哈哈哈)



ps.很抱歉<(_ _)>
之前有人说想看大眼爸爸和脏心杰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写脏心杰( •̥́ ˍ •̀ू )
等我努力研究一下张新杰的人设说不定下次可以写
可能有私设
有不足之处还请指教
表白世界上最好的羊习习周泽楷王杰希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