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七期中心向】私底下的七期选手竟是这样的?原来我们都被骗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TV,我是记者青见。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五位七期选手的采访,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荣耀选手的日常生活。

孙翔
Q:请问七期选手们私下里会聚会吗?
A:当然会啊!谁没进季后赛谁请客。

Q:在七期选手中,孙翔你最欣赏的是哪位?
A:除了我,他们都很菜。

Q: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刘先生说,孙翔你和唐昊选手关系很差?
A:没错,除了叶修我最讨厌唐昊了!他怎么那么狂啊!

(记者:孙翔真是耿直,我觉得我可以写出万字报道了。)

唐昊
Q:呼啸这一赛季的成绩非常不错呢!有没有信心超过老东家百花呢?
A:我的目标是总冠军。至于超越百花,其实我更愿意以超越孙翔为目标。

Q:哈哈,唐昊选手真是很有斗志啊!那你们会不会私下来几场jjc呢?胜率怎样?
A:会啊,我经常跟七期的人打jjc。胜率的话……我跟孙翔五五开吧。

Q:其他选手呢?比如呼啸的林枫选手,也是七期的呢!
A:他们赢不过我的。

(刘小别:你就吹吧你。)

刘小别
Q:小别经常在微博上给大家安利耳机呢,那么你最喜欢的耳机是哪一款?
A:徐景熙给我的蓝雨耳塞,耐用实惠,物美价廉。

Q:小别对于蓝雨新人卢瀚文有什么想说的话吗?你觉得谁才是未来的剑圣?
A:小卢是个很有潜力的新人,但我们是对手,所以我想我不会输给他。

Q:七期里小别最喜欢谁?评价一下他。
A:邹远。是个老实孩子,而且技术不错,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在赛场上见面。

(黄少天:靠靠靠哪来的蓝雨耳塞?)

邹远
Q:你是在七期选手中刘小别最喜欢的呢!那么小远和刘小别玩过什么游戏吗?
A:我们私底下会玩节奏大师,一个非常考验手速的游戏,不过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没什么难度。但七期里没人比得过他。

Q:你们的感情真好啊!之前呼啸的唐昊选手在微博中po出过七期的旅行照,你们穿着同款是因为感情好吗?
A:不,是王泽给我们买的,十件包邮。那套衣服质量不错,我也经常穿。

Q:小远觉得自己有可能超越“第一弹药”张佳乐吗?百花的目标是什么?
A:我想让花繁似锦站上巅峰,至于是不是第一弹药,对我来说没有意义。新繁花似锦也绝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百花的目标和所有战队一样,拿到总冠军!

(于锋:加油!创造出新繁花血景!)

袁柏清
Q:柏青是在第七赛季出道,你认为自己的治疗水平跟同队前辈方士谦比起来如何?
A:(笑)我师傅可是治疗之神,短时间内我还是达不到他的高度。
Q:所以柏青认为自己以后会成为第一治疗吗?
A:嗯,至少我会帮助微草拿下每一场团队赛。

Q:据说你和刘小别是舍友,私下里的刘小别还是潮男吗?
A:是,脖子上整天挂着四位数耳机刷时尚值,真是gsuakdjasmkmu(已做消音处理)

Q:据说微草的成员喜欢喝可乐,那么七期的其他选手喜欢什么饮料?
A:不知道。没去关注。一堆糙老爷们,一般有什么喝什么。

(刘小别:消音那段话是什么?)





本文又名:
《惊!唐昊和孙翔竟是这种关系!》

《微草选手疑似不和,牧师公然吐槽剑客》

《原来“手速达人”最欣赏的选手是他?》

……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