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张楚】无题

·喜欢随便写些东西的作者(不是
·慢慢觉得人间烟火才是最温馨的啊

楚云秀趴在桌上,打着哈欠看完了电视剧。

抬头看看时钟,已经十二点了啊。果然某人一消失她就会格外放纵自己呢。

这时楚云秀突然打了个激灵。她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张新杰知道自己熬夜后会有什么反应?

门被敲响了。手指敲击门板发出“笃笃”的声响,在夜深人静中格外突兀。

而张新杰略带疲惫的声音穿透了门的阻碍,回荡在客厅里:“云秀,帮我开一下门。我的钥匙落在霸图宿舍了。”

楚云秀的动作变得十分僵硬。张新杰回来了,那个心脏的家伙,看到亮堂堂的客厅一定就知道自己又熬夜了吧?

她颤颤巍巍地过去开门。一身风尘的张新杰拖着行李箱走近客厅,从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话,连眼神也懒得施舍。

楚云秀的手还停留在门把上。

她知道,张新杰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她已经设想过许多种张新杰生气时会做出的举动,但冷战这种幼稚的事情是真没考虑过。所以她显得格外茫然无措。

第二天早晨,楚云秀久违的在张新杰怀中醒来。赛季开始后,两人就开始艰难的异地恋,最多也只是煲电话粥而已。

所以楚云秀没有反应过来,自然也忘了昨晚的冷战——后来张新杰从衣柜中拿出一席备用的棉被和一只枕头,自顾自地睡下了。

张新杰已经醒了,始终盯着怀里的小女朋友发呆。他疑惑自己是不是做得有些过分了。等楚云秀悠悠转醒,看到她那双懵懂的、完全置身事外的双眼,立马忘了昨晚那些不愉快的事。

好不容易放假赶回来和楚云秀见面,何必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弄得身心俱疲呢?

冬日早晨的阳光真是温暖啊。那么抱着她再睡一个回笼觉吧。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