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别柳】夜宵

·不想认真写文只想写甜甜的日常
·别柳特别适合日久生情


训练结束后,柳非看着灰白的屏幕和早早倒下的叶下红,颓废地趴在桌上。
刘小别经过她的座位时,轻轻踢了下她的椅子。
“我请你吃点夜宵吧。”

刘小别带着柳非来到一家小吃店。他轻车熟路地要了两个煎包和一碗锅边糊。
热气腾腾的煎包装在碟子里,锅边糊也很快端了上来。柳非拍了照准备吃时,却被刘小别拦住了。
他问老板要了酱油和醋,按照比例倒进了碟子里。“这样更好吃。”
柳非点了点头。煎包真的很好吃。
她看了看正在玩手机的刘小别,奇怪他怎么不吃。
刘小别像是看出了她的疑惑,解释道:“我不饿。你赶紧吃,过会儿赶紧回去,队长要查房。”
柳非乖乖点了点头,也不说话,闷头吃夜宵。

风很大,门口的卷帘几乎要掀起来。店里的客人只有他们。老板在一旁唱着不知名的民谣。电扇摇着头咯吱咯吱的转。
柳非看得出,这是家很有历史的店了。
刘小别自顾自的说道:“这家店我小时候就有了,以前父母总是带我来。进了微草后也来。他们家的豆丸汤也好吃,下次我再请你。”
柳非点头。她吃完了,刘小别付了帐,拉着柳非回去。

柳非突然在微草门口停了下来。
刘小别疑惑地看着她。
柳非抬头看着巨大的微草logo,对刘小别说。
“我们一定要携手拿到冠军。”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