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喻王】Late at night(下)

退役后,王杰希来G市参观,借住在喻文州家。
喻文州来机场接机。他那天穿了一件一丝不苟的白衬衫,一条洗得有些发白的牛仔裤,一双有些脏的运动鞋。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日常装,却显得分外好看。对此王杰希理解为“情人眼里出西施”。

一路上王杰希都心不在焉。晚上两人在外边小饭馆随便吃了点东西填饱肚子,就宅在家里开始打荣耀。
怕客人吃不饱,喻文州特地拿了杯雪糕,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瞄了眼,有些不满:“我要的明明是抹茶味的。”
喻文州皱了皱眉,哪有这样不讲理的客人。他从背后抱住王杰希,在颈边蹭来蹭去。
喻文州随口问道:“退役后有什么打算吗?”要不就在G市定居吧。喻文州在心里盘算着。
王杰希用那双不太对称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他,看得喻文州心里发毛。他这副模样,像极了小时候喻文州老家养的猫,潜行在深夜,细长的眼发出幽幽绿光。
没想到,王杰希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生硬:“你打算让我在这边陪着你?不可能。”他顿了顿,又补充到:“我也有自己的追求。我还年轻,生活里不止有荣耀。别把我跟你绑在一起,我不是你的私有物。”
喻文州皱眉。他承认他确实有私心,但如果喻文州想要做什么,他也绝不干涉。都是成年人,为什么要用偏激的方式解决问题?
喻文州想着,不自觉说了出来。王杰希的瞳孔骤然放大,随后便摔门而去。
他出门后才发现,自己真的冲动了。他没有带任何东西,只有身上单薄的大衣。入秋后的G市,晚风带着凉意。打了个喷嚏后,王杰希忍不住往回走。

他径直走进喻文州的卧室。喻文州可怜兮兮地缩在电脑前,走近一看,才发现他正在抢中草堂的boss。
王杰希顿时哭笑不得。“对不起。”
“一点诚意都没有。”喻文州像得不到糖的小孩,固执地发着脾气。王杰希搂住他劲瘦的腰,低声哄着。
但他看不见的是,喻文州脸上划过狡黠的笑。下一秒喻文州起身,把王杰希抱入怀中,顺势放在床上。
王杰希眼里写着不可思议:“你……故意的?”
喻文州脸上满是得逞的笑容,轻轻吻住王杰希的唇。

第二天,两人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似的,依旧黏在一起。
王杰希表示,不是他没骨气,是喻文州的套路太深了。




ps.这样一来Late at night上和下都更完了
接下来会写喻王长篇(HE)
希望你们喜欢喻王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