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喻王喻】Late at night(上)

王杰希敲了敲门。
门是半掩的,这个动作纯粹处于礼貌。但里面的人很快回应道:“请进。”
双人房收拾得井井有条,桌上的灯亮着光。喻文州并没有回头,只是凭着脚步声辨认来者:“王队,这么晚了还来打扰?”
王杰希也不客气:“你在做什么?这么晚了。”他靠在床沿,半眯着眼。
喻文州穿着酒店的白色睡衣,第一颗纽扣没有系上,那双修长的手把玩着钢笔。像是注意到身后人的视线,他微微扭过头。
“在研究张副做出的攻略。周末没有比赛,大家好好参观苏黎世吧。”他扬了扬手上的笔记本,王杰希依稀可以看见“瑞士班霍夫大街”、“奥古斯丁巷”等字样。
“还真是辛苦喻队了。”王杰希悠闲地说。
“不辛苦,毕竟这一切都是拜王队所赐呢。”喻文州也不在意王杰希的揶揄,笑眯眯地说。
“你就不问,我来找你干嘛?”王杰希向喻文州走去。他弯下腰,在喻文州耳畔吐气:“新的沐浴露?怎么不用我给你的那种?”
“味道太重了。”喻文州主动勾上身边人的脖子,看到那双不对称的眼里闪过危险的光。
王杰希顺势把喻文州推到床上。
他咬着喻文州的耳垂。那里是喻文州的敏感点。他低低地说了句话。
满室春光。

王杰希对喻文州说:“明天让叶领队带他们去。你明天是下不来床的。”

END.


ps.最近喜欢上了喻王
但这篇好像是王喻
其实我只是想看吾王吃鱼
还会有下的(喻王)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