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叶黄】他们的友情让人羡慕

1.
第四赛季,叶修第一次见到喻文州和黄少天。
看着这两位正副队长,他想,蓝雨吃枣药丸。
2.
那时联盟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禁止语音。嘉世对蓝雨时,叶修和黄少天在个人赛碰上了。
“叶秋前辈!我来啦!看剑看剑看剑!哇不愧是斗神,太厉害了吧!前辈你就不能给我们四期新人放一条生路吗!微草的王杰希真厉害,他当初是怎么在一群这么可怕的前辈中活下来的啊!”
五分钟后,夜雨声烦倒在地上,一叶之秋还有三分之二的血量。
虽然赢了。但叶修赢得并不轻松。因为黄少天的垃圾话严重干扰了他的判断和操作。叶修觉得这个新人的垃圾话和韩文清的钱包脸一样恐怖。
3.
比赛结束后,叶修依旧没有参加赛后的发布会。他在天台上吞云吐雾。今年,吴雪峰走后,苏沐橙加入,嘉世还能拿个冠军吗?
没想到黄少天也跑来了。叶修惊讶:“新人不用参加发布会吗?”
黄少天不以为然:“有队长就好了。再说,前辈你到现在为止还从来没有露过面吧。还以为传说中的斗神有多神秘呢,结果也不过如此嘛。就是个游戏打得好的死宅。”
叶修在烟雾缭绕中笑了。他嘲讽的笑容让黄少天很不爽,但也无可奈何。刚才的比赛让他看到了,他与联盟第一人的差距在哪。他输得很不甘心,所以才来天台找叶修。
叶修突然像想起来了什么:“你才是那个被老魏从网游带回来的孩子吧?”“是啊,有什么不对的吗?”
“难怪我觉得你的账号有点眼熟。”叶修恍然大悟。
“怎么了?”黄少天被他看得心里发毛。
叶修笑得愈加灿烂:“我记得你抢过蓝溪阁的怪。好巧,我们是同伙。”
4.
黄少天从此对叶修有了心里阴影。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忘不了被叶修识破真实身份的恐惧。
后来他又想通了:“我不过就是抢了蓝溪阁几个怪吗?我现在都是蓝雨的人了。抢抢自家的怪好像也没什么?”然后他又有了面对叶修的勇气。后来他直接叫叶修“老叶”。
小孩子心性啊,叶修想。不过他也无所谓。反正第四赛季的最佳搭档,不是蓝雨双核,是叶修和苏沐橙。为这事黄少天沮丧了好久。
第五和第七赛季,微草夺冠。本来可以完成三连冠的微草,却被蓝雨夺走了第六赛季的冠军。
那天晚上,黄少天跟叶修炫耀了好久。他说:“冠军是属于我和队长,还有蓝雨的。队长说的没错,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5.
叶修退役了。他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做了网管。
黄少天摇了摇头,为他感到不值。那可是高高在上的斗神啊,被一群新人排挤,最后沦落到当网管。
好在他没有太多担忧。蓝雨全员都“相亲相爱”,剑圣账号将来会交给新人卢瀚文,他退役以后估计会去游山玩水,有空抢抢中草堂的boss。
叶修让他帮忙刷副本记录时,他很高兴地答应了。这都是兄弟应该做的事嘛。
叶修觉得黄少天虽然话唠,但还是很仗义的。所以他有时挺嫉妒喻文州的,为什么那个手残心又脏的人会有个这么善良热情的副队。
虽然第十赛季在季后赛中碾压蓝雨的人也是他。
喻文州都说过了,他才是战术的祖师爷啊。
6.
世邀赛时,叶修是领队,黄少天是队员。他们有空就会到苏黎世的大街小巷乱窜。这时叶修才体会到王杰希这么多年来的不容易。
不过他也没有怨言。能跟他们认识,叶修还是觉得挺好的。即使黄少天是个……话唠。
叶修和黄少天的友情还是挺让人羡慕的。





ps.叶黄友情向
虽然写着写着有点乱以后慢慢改
当初喜欢黄少天的理由就是小虎牙很可爱还有叶修请他刷副本时黄少天直接对叶修说可以帮他
黄少天对叶修还是很好的
虽然一直被叶修虐哈哈哈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