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喻黄】退役后的他们很幸福

1.
今天讲一个很圆满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叫做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很早就认识了,经历一系列坎坷后终于修成正果,从此一起生活,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噢对了,他们还领养了一个孩子,叫做卢瀚文。
2.
退役前,喻文州和黄少天被称为“剑和诅咒”。
为什么会有这个奇怪的称号?还不是因为他们太默契了呗。要不然人家怎么会在一起。
今天就讲讲他们退役后的生活。
3.
他们还是在G市生活,有空就去看看那个领养的孩子卢瀚文还有其他以前的朋友。天伦之乐啊。
他们对荣耀的热爱依旧没有变。虽然退役了,但技术还是可以碾压普通玩家的。他们在游戏里最常做的事,就是跟蓝雨第一代队长魏琛一起抢boss。特别是中草堂的boss。有时候,黄少天还会去找叶修pk,当然他还是从来没有赢过。
他们逛遍了G市所有的小吃街,吃遍了所有的特色小吃。职业选手都是“一杯倒”,为了证明他们是例外,在某年除夕夜试着喝了酒。他们还真是例外,一杯不到就倒了。他们醉得歪歪扭扭,倒在沙发上又过了一年。
一年又一年。他们很快乐。
4.
他们还有太多没来得及做的事。他们的职业生涯里只有一个冠军和亚军。太遗憾了。
好在那个领养的孩子卢瀚文很给力,拿着剑圣夜雨声烦,在他们退役的第二年打败兴欣,拿到冠军。
那天晚上,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哭了。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他们就是高兴。
5.
真的太好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很幸福。

ps.这就是我的心声。
全职里面最喜欢的战队就是蓝雨,队长是喻文州,副队是黄少天。
٩( 'ω' )و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