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男神X你】当全职男神的夫人们生气时(上)

叶修X你
你是不是生气了
别生气
我只是抽两根根烟而已
剩下的都被老魏那个没下限的家伙抢走了
什么(゚o゚;你竟然没胃口吃饭
你想想我用这双吊打老韩的手给你冲泡面
你可是联盟最幸福的人了啧啧啧
赶紧吃吃完哥带着你去抢霸气雄图的野图boss(ಡωಡ)
(用霸气雄图的野图boss来哄老婆    真.叶不羞)

喻文州X你
我今天下午惹你生气了吗
我的夫人不要皱着眉头
嗯你笑起来像冬天的阳光(。・ω・。)ノ♡
你一直都是我的小太阳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一辈子都围着你转
往后冬天就不会寒冷了
(鱼丸粥虽然心有点儿脏但是人家会哄老婆)

黄少天X你
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
生气可是很伤身的呢
说好的佛系少女呢
你怎么都不理我π_π
这样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哦哎你见过本剑圣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吗我跟你说超超超级可怕的你要不要见识一下
你……你怎么走啦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ԅ(¯﹃¯ԅ)
(注意一下剑圣大人的反面教材)

ps.这是我第一次写关于全职的同人文
还会有下篇
没有认真修过文
真的很抱歉
如果有什么不妥之处麻烦你们指出来在评论里告诉我
我会重新再写一遍的
这篇文送给我最喜欢的叶不羞喻文州黄少天✺◟(∗❛ัᴗ❛ั∗)◞✺

当全职男神们的夫人生气时(下)当全职男神的夫人们生气时(下)
https://liulangshiren649.lofter.com/post/1fa54432_eeca72e9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