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见

【庙药恶友组】喻文州唱了首歌

国家队先是在北京集训一段时间。


王杰希来接机。接的自然是从喻黄二人。


那天天气很好。一路上都是王黄二人你来我往地打嘴炮,喻文州有点心不在焉地“嗯”“啊”“哦”和微笑。


走着走着,喻文州突然精神一振,开口了。


“王队,我心情好,想唱首歌。”


“你哔哔就哔哔,还要给我打个预告吗?”


“哦。那我唱了。”


黄少天在旁边附和着,准备打拍子。


王杰希还挺期待蓝雨相声二人组经过一段夏休期紧锣密鼓的准备能给他带来怎样的惊喜。


结果喻文州一开口,王杰希掉头就走。


你猜喻队唱的是什么?






荣耀联赛第六赛季总决赛主题曲。






我不知道观众老爷们能不能看懂。


考虑弄个国家队的合集,就是字数一两百的小片段。


评论(14)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